暖男雙寶爸吃滷肉飯被捅死!家屬悲斥凶煞:倒地沒血色還拿電扇砸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知名第二市場山河滷肉飯23日驚傳命案,10名桃園惡煞到台中用餐,因與另一桌用餐的黃姓男子有言語誤會,竟遭桃園惡煞活活打死。黃男家屬受訪痛訴,對方根本把黃男往死裡打,連刺兩刀刺穿心臟、肺臟都是致命傷,「都倒在地上沒血色了,竟然還拿工業電扇砸人!」也呼籲檢警加快動作抓到兇手,讓亡者安心離去。

▲雙寶爸吃滷肉飯被刺死!家屬痛斥惡煞冷血「死者倒地沒血色還拿工業電扇砸人」。(圖/黃男家屬提供)

家屬表示,黃男生前對人非常客氣,也很孝順父母,儘管經濟狀況不算穩定,但仍會定期捐款、捐物資給孤兒院,是個很有愛心的一個人。另外,雖然2名幼子由生母照顧,但每個星期他都會帶孩子出遊,跟小孩感情相當融洽,且相關扶養費用都是由黃男負責,如今竟被人毫無理由地活活打死,實際狀況實在不敢讓年紀還這麼小的孩子知道。

▲家屬痛斥冷血惡煞「死者倒地沒血色還拿工業電扇砸人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黃男女友悲訴黃男只是去吃個早餐,竟然就此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黃男女友哽咽地說,同行的5人當中只有一人衝突爆發時,躲到滷肉飯員工身邊才沒受傷,也目睹全部過程,「我們很倒楣,只是吃個早餐就不見了一個人,這樣對我們來說很不公平!而且小孩還小,到現在還不敢讓孩子知道爸爸已經走了。」

黃男的女友也轉述現場狀況,她表示,對方走進店內就眼神兇狠瞪著男友跟其他4名友人、還不斷嗆聲,對方人馬還一度有人跳出來勸說不要惹事。黃男客氣回應「我們認識嗎?」對方回覆不認識,黃男便說「那不認識沒關係,你們吃你們的,我們吃我們的!」

▲滷肉飯名店鬥毆現場畫面曝,惡煞木椅抄了就砸低胸長髮妹哀求才停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滷肉飯名店鬥毆現場畫面曝,監視器拍到2名惡煞狂揍黃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友人轉述,原以為一切就此落幕,未料下一秒,對方就拿著刀從店外衝進來殺人,見黃男倒地、全身是血、臉無血色了還不罷手,拿起一旁的工業電扇、桌椅狂砸黃男,10幾個人圍攻黃男,致黃男於死地,一群人狂打了5、6分鐘後鳥獸散。

黃男家屬不滿,痛斥惡煞從桃園跑來台中鬧事,只因為一句誤會就毀了一個家,懷疑兇手是預謀的,不然怎麼可能下此狠手,這種兇手不用判死刑嗎?黃父也難過地說,兒子照顧家庭,很孝順、心腸很暖,也鮮少與人衝突,怎麼會連吃個早餐也這樣?希望警方盡快抓到兇手。

▲滷肉飯名店鬥毆現場畫面曝,惡煞木椅抄了就砸低胸長髮妹哀求才停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滷肉飯店內的塑膠椅也成了惡煞攻擊黃男的武器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