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展開幕!蘆洲宮廟推「安神定魄服務」 網大讚:行銷鬼才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台南美術館明(25)日將推出《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》展覽,先前因一張逼真的殭屍宣傳照,引發高度討論,近日甚至有宗教團體不滿抗議,新竹靈糧堂也參戰砲轟,認為展覽「深深得罪神」。正當兩方人馬吵得不可開交之際,蘆洲受玄宮順勢推出「安神定魄服務」,讓網友大讚:真宮廟!行銷鬼才!

▲▼南美館預告「地獄展」,讓網友暴動讚翻。(圖/翻攝自/臺南市美術館 Tainan Art Museum)

▲南美館的《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》特展將於明日開展。(圖/翻攝自/臺南市美術館 Tainan Art Museu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美館即將舉辦的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,由於殭屍整體做工非常精細、逼真,讓人看得不免瑟瑟發抖。有趣的是,蘆洲受玄宮也順應潮流,在臉書發文表示,許多人擔心受到詛咒或驚嚇,因此特別提供入場前後的安神定魄宗教服務,不僅有玄天上帝香火,還包括雙符和茉草淨身,甚至一條龍準備了收驚服務。

分別為:
服務1:「玄天上帝香火」,推薦給怕鬼魔妖道的鄉親,並表示「但對事物早有定見的話,什麼聖物都無用喔。」

▲▼  0

服務2「雙符+茉草淨身」,但也幽默表示「人氣展要注意的是防疫,不是防詛咒。」、「常心看展,應該不需要勞駕神兵。」

▲▼  0

服務3「受玄宮收驚服務」,推薦給看完後害怕的民眾,並幽默備註「奉玄天上帝聖意,受玄宮於07:00~21:00都有提供收驚服務喔。」

▲▼  0

針對南美館這次的展覽被批評亂力怪神、傷風敗俗,蘆洲受玄宮也巧妙在文宣中提到,「這是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的特展耶!」、「人氣展要注意的是防疫,不是防詛咒」用詼諧語句力挺展覽,最後還打趣說,唯一無法服務的是... 你應該知道展覽要買門票才能入場參觀吧。

篇幽默圖文也引不少網友留言支持,「這才是真正的宗教!#包容 #智慧」、「小編必須加薪」、「你們是行銷鬼才嗎?」、「以宗教宣傳來說,受玄宮這篇滿分。」、「了不起!太讚了!好正氣啊~」、「太有文化智慧了」、「受玄宮的小編,不但會收驚還這麼有文化素養」、「宗教的尊重與包容、兼俱現代創意」、「懂行銷」、「這個文化之高啊」、「很棒!觀念正確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