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酸「惡意無知」 高虹安槓林智堅:為政治野心拋棄市民

▲▼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召開「大新竹警察紀律問題頻傳,護警察專業杜絕關說請託」記者會 高虹安 李國             璋 陳立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

▲高虹安近日頻頻關注竹市議題,隔空嗆聲林智堅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備戰地方選舉,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、副市長沈慧虹接棒竹市,但遭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批評雙雙辭職,讓市民變孤兒,林今(24日)反嗆「非惡意就是無知」、「不要寄生國家資源」;對此,高虹安說,辭職明明就是事實,林、沈兩人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要拋棄市民,市民是真心換絕情。

林智堅今天上午受訪說,民眾黨太低估國家制度,市長任期本來就到12月底屆滿,辭職前也會找最熟悉市政的人來代理。至於辭職時間點,林智堅說,副市長會先請辭,他個人因確診耽擱,交接完會擇恰當時間對外報告。

對此,高虹安表示,她只是誠心講出新竹市民的焦慮,新竹市的正副市長雙雙請辭,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要拋棄新竹市民,市民真心換絕情,現在新竹市政正面臨預算編列和審議的重要時刻,林智堅和沈慧虹本來應該來主持局處預算協調會議,以及和議會溝通預算審查等,「辭職明明就是一個事實,證明了在重要的預算審議期間,市長與副市長都會缺席」。

高虹安質疑,她只是說出事實,這有什麼惡意?有什麼無知?希望林智堅在做任何批評之前,必須要先想清楚,自己的批評是否合乎邏輯、道理,同時也要呼籲林智堅,真正惡意無知的,難道不是民進黨的市長參選人從宣布參選第一天,就不停惡意攻擊、抹黑、噴政治口水?請林智堅不要模糊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