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街頭對決! 2男遭保時捷+國產車組「球棒車隊」怒砸

▲▼快訊/北投街頭尋仇!球棒敲爛車頭多人受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北投區23日傍晚發生2車追1車猛砸事件,惡煞將故障車棄置路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23日下午4時許,發生一起追車事件!陳姓駕駛(38歲)與林姓乘客(30歲)駕國產轎車,遭保時捷、轎車2車狂追,一路到大度路三段、中央北路四段路口時,3名惡煞下車後怒持棒球棍亂砸,導致陳、林遭車窗玻璃割傷,隨後惡煞們由保時捷接應逃離現場。對此,北投分局表示,已掌握車號以車追人,全力查緝中。

警方接獲報案,於中央北路三段53號發現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車,發現該車多處車窗遭砸毀,車尾也遭撞爛。陳、林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表示,他們從洲美快速道路下大度匝道,遭惡煞駕駛的黑色國產車、保時捷追逐到大度路三段、中央北路四段口時,2車下來約3名男子,直接持球棒亂砸毀車後離去,至於為何遭追撞,2人仍三緘其口。

▼嫌犯將故障車棄置在路邊停車格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快訊/北投街頭尋仇!球棒敲爛車頭多人受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惡煞駕駛2車一路行駛到中央北路3段後,黑色國產車因故障停放路邊,由保時捷接應離開,警方也發現遭棄的車上有3支球棒,後續交由鑑識人員採證。

對此,警方表示逃逸的保時捷目前已掌握車號,正以車號追人,全力追緝當中,全案依聚眾鬥毆、傷害、毀損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