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軍防禦崩潰!東部重要據點遭俄軍佔領 轟炸空拍畫面曝光

▲▼從空拍機的畫面可以看到,利西昌斯克市(Lysychansk)附近村莊托什基夫卡(Toshkivka)遭俄軍轟炸佔領。(圖/路透)

▲從空拍機的畫面可以看到,利西昌斯克市(Lysychansk)附近村莊托什基夫卡遭俄軍轟炸佔領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軍隊在東部陷入苦戰,目前俄軍已挺進位於盧甘斯克州的利西昌斯克市(Lysychansk),市區南部的多個社區已經被砲火摧毀,原本烏軍鎮守的補給前線村莊托什基夫卡(Toshkivka)也已經被俄軍佔領,烏軍防禦瀕臨崩潰。

根據CNN報導,烏東盧甘斯克州州長海岱(Serhiy Hayday)表示,在利西昌斯克市南部的戰況非常艱難,「俄軍正在逼近利西昌斯克,在附近的城鎮築起戰壕,敵人已經進入補給前線托什基夫卡,這讓他們可以向其他定點增加火力。」

▲▼從空拍機的畫面可以看到,利西昌斯克市(Lysychansk)附近村莊托什基夫卡(Toshkivka)遭俄軍轟炸佔領。(圖/路透)

▲托什基夫卡遭俄軍轟炸的空拍畫面曝光。(圖/路透)

海岱說,俄軍在利西昌斯克市南部的幾個村莊都有駐軍,「我們的士兵很難守住防線。」這代表著經過數週的轟炸,烏克蘭在利西昌斯克市的防禦已經開始崩潰,「北頓內茨克(Severodonetsk)的巷戰還在繼續,烏克蘭守軍仍佔領著阿佐特化工廠(Azot)的部分地區。」

海岱指出,俄軍正試圖利用利西昌斯克和北頓內茨克周圍地區包圍烏軍。軍事分析人士指出,「利西昌斯克遭受猛烈攻擊,這座城市已被大砲、坦克和戰機轟炸,目前至少有3位平民、數名警察受傷,警察與安全大樓也被導彈擊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