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登場 台東展現慢食力打造台灣Style

▲台北國際食品展在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,6月22至25日台東縣推出「慢慢食光,時食台東」主題館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北國際食品展在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,台東縣推出「慢慢食光,時食台東」主題館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全國享譽盛名的「台北國際食品展」22日上午11點在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,台東縣政府結合慢經濟自6月22至25日推出「慢慢食光,時食台東」主題館,嚴選21家在地品牌及台東精選攤位,一連4天不僅能品嚐到台東慢活滋味,更推出多重回饋加碼,消費滿額贈台東限定專屬禮盒、還有機會抽中雙人住宿券等大獎好康活動!

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在啟動台東主題館後表示,這次以「慢慢食光,時食台東」為主軸,目的是將「真、善、美」台東的核心價值,帶來分享給大家,所謂真善美就是真實的食材、友善的環境、優美的土地!現場攤商都是來自台東在地品牌,將台東優質樸實味道重新包裝,讓盛名國際池上米、有機紅藜麥、洛神等天然食材,不僅能在現場吃到原味,還有各攤商獨自研發創意的新口味,尤其在這個後疫情時代,更希望大家買的安心、吃的健康。

4天的展覽期間內,除了現場留言Tag送限定紀念品,每日限量滿額贈台東專屬禮盒,於全館特定時段消費滿1,000元即有機會獲得「田言蜜語 慢慢紅」、「燦爛豐收 慢慢藏」禮盒(價值800元以上),滿額回饋再加碼,全館消費滿1,000元獲得抽獎機會乙次,並於6月25日下午抽出價值8,000元的「鮪魚大飯店-合家歡4人房」住宿券,展期4天舞台還有慢慢廚房-主廚料理、有獎徵答及音樂表演等精采內容,歡迎民眾前往南港展覽館,一同參與台東「慢」食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