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派誰對戰侯友宜? 蘇貞昌:羅致政、吳秉叡都是好人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選戰腳步接近,外傳在新北市民進黨將推出立委羅致政參選,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也曾稱讚羅是好人才。蘇貞昌22日受訪表示,任何好人才,像吳秉叡是資深立委好人才、羅致政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,他都樂於推薦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上午出席「全民相挺 漁民放心~臺灣石斑 世界尚讚」記者會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上午出席「全民相挺 漁民放心~台灣石斑 世界尚讚」記者會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蘇貞昌說,任何好人才,像吳秉叡是資深立委好人才、羅致政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,他都會樂於推薦,「但選舉的事情還是由黨部去全盤了解決定,到時候相信會推出好人才」。

▼立委羅致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委羅致政  張宏陸 吳思瑤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▼立委吳秉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財政委員會第4次全體委員會議,吳秉叡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