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熱褲妹背景不單純 豪宅鄰曝:她砸百萬整形!同行揭真相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新北市淡水區29歲林筱路酒駕BMW Z4敞篷跑車,撞死方姓交管工人,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。根據林筱路的鄰居透露,她的身分背景不單純;同行也透露林筱路跟其男友充其量就是屁孩跟混混。

▲▼林女跟男友在臉書曬恩愛還炫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女跟男友在臉書曬恩愛還炫富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9歲的林筱路,21日凌晨在台北吉林路酒後駕車肇禍,撞死54歲方姓工人,她甚至還企圖逃跑、二度輾過工人,還是一旁同事見狀攔下才沒讓林筱路逃跑。

▲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,撞死工人,檢方認為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筱路獨自租屋在淡水紅樹林地區豪宅社區,鄰居形容他很活潑健談,常炫耀身上名牌、包包,出入都開跑車,曾自曝從事特種行業、晚上都要喝酒,常醉到摔到滿身受傷。

鄰居透露,林筱路也不諱言她花100多萬整形,不解「明明長得不錯,為何還要花大錢整形?」另外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筱路曾在臉書貼出美鈔炫富,徵才帶人出國上班月入8位數。

▲淡水林筱路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對此據傳播圈及詐騙圈透露,林女有詐騙前科、男友從事高利貸,充其量是屁孩、混混,疑透過炫富,吸收跨國詐欺及傳播仲介集團,以高薪利誘不知情男女加入犯罪集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