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白線斜停被開單!車主怒PO文遭警打臉…然後拖吊車就來了

▲▼彰化斜停被開單。(圖/翻攝臉書/彰化人大小事)

▲彰化斜停被開單,車主PO文警方回應,然後拖吊車到場了。(圖/翻攝臉書/彰化人大小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彰化有網友日前指控,市區內多輛轎車停在白線內,卻遭到開單,車主覺得莫名其妙,也感到無法接受,警方則公布原因,是因為「車輛斜停」。儘管警方已經說明開單原因,仍有許多車主斜停在該路段,因此19日一早就有拖車到場,拖走違規車輛,讓民眾直呼「好療癒的畫面」。

一名網友18日在「彰化人大小事」指控,彰化市進德路、實踐路有許多車輛被警方開罰,但大多數停在白線內,甚至有人停在家門口還被罰,為此無法接受。

對此,警方則回應,道路白線的確可以停車,但必須「依道路順行方向」,且要緊靠路邊,無論逆向停、斜停都是沒依照順行方向停車,可依法開罰。

▼當地民眾表示,拖吊車前往現場處理違規車輛。(圖/翻攝臉書/彰化人大小事)

▲▼彰化斜停被開單。(圖/翻攝臉書/彰化人大小事)

事件曝光後一天,又有網友在「彰化人大小事」分享照片,喊話這些被開單的車主「請趕快移動車子」。而依據照片畫面,雖然警方出面開單,仍舊有許多車輛斜停,因此有拖吊車19日一早到場,拖走違規車輛。

對此,眾人則留言回應,「好療癒的畫面」、「看到厚臉皮違規魔人被弄就是讚」、「檢舉人一定會感謝昨日把事情鬧大的版主」、「鬧大又上了新聞,警方不處理都不行了」、「制裁免費仔,舒服」、「昨天就有人承認自己違規30年了,警察還不給你拖起來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