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速機動進入戰術位置 裝甲586旅清晨出動強化臨戰

軍聞社/記者卓以立臺中16日電

為強化地區戰備部隊迅速應變制變能力,陸軍裝甲第586旅16日清晨實施立即出動作戰演練,戰備部隊接獲命令後,依計畫分組執行各項整備工作,迅速機動進入戰術位置,使官兵熟悉戰場環境及任務,提升戰備部隊實戰化作戰能力。

裝甲586旅戰備部隊清晨在接獲任務命令後,派遣M60A3戰車及CM34、CM33八輪甲車等主戰裝備,執行立即出動作戰演練,訓練目的在驗證部隊依真實戰況實施推演,強化部隊臨戰反應能力,達到「不待動員,立即出動」的目的。

裝甲586旅表示,部隊平時即依照「現地偵查」、「圖上兵推」、「現地戰術」及「實兵演練」四個階段完成訓練,此次的作戰任務演練,在旅長陳少將親自主持精神動員及指導安全編組,並提醒各級幹部隨時掌握部隊動態,鞏固人、裝安全,以確保演練順利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