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三峽普賢寺與台東大佛寺聯合捐贈愛的手鍊 打造幸福台東

▲三峽普賢寺與台東大佛寺聯合捐贈愛的手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三峽普賢寺與台東大佛寺聯合捐贈愛的手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新北市三峽普賢寺與台東大佛寺聯合捐贈台東縣政府愛心手鍊,並於15日於台東大佛寺舉辦「愛心手鍊聯合捐贈暨簽約儀式」,三峽普賢寺住持暨懷仁基金會董事長釋宗道法師率領團隊捐贈1萬條預防走失手鍊,將分送縣內有走失之虞民眾。

由副縣長王志輝代表縣長出席,王副縣長感謝三峽普賢寺成立約莫36年,多年來以慈悲為懷的精神,長期關懷身心障礙者,對於宗道法師之福祉善舉感佩不已,此次捐贈愛的手鍊將造福台東縣3萬9,109名老人及4,625名第一類身心障礙者,維護縣內老人及身障者外出之安全。

副縣長王志輝表示,普賢寺在近2年來不斷對社會付出及貢獻,去年開始在疫情肆虐之下捐贈新北市酒精、消毒測溫機、消防衣褲、防護衣、防疫物資包;也曾捐贈台東縣府一部汽車,拋磚引玉也為社會樹立良好的典範,感謝宗道法師的熱心公益,回饋社會不遺餘力,藉由此次愛的手鍊捐贈,讓縣內有走失之虞長者及民眾均能使用這項服務,讓社會溫暖更完整,也讓這份愛心「戴」失智者回家;更要感謝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東分公司承接後端24小時監控服務,負責通報掌握與後續追蹤。

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陳淑蘭處長呼籲縣民只要年滿65歲以上老人及64歲以下身障者或有走失之虞者,提出第一類身障手冊或走失相關證明文件,即可免費申請一條防走失手鍊,如有需求可洽詢台東縣政府社會處社會福利科林社工員,電話089-340720分機14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