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孫愛尖叫!婆婆怪罪媳婦「因為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」 全場傻眼

▲▼男孩,孩子,小孩,兒童,哭泣,哭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1歲兒常尖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大部分人聽到「胎教」這兩個字,都會把它和音樂劃上等號,但其實胎教包含了許多層面;胎動時的撫觸、對寶寶說話都是胎教的一環,一名媽咪表示,1歲大的兒子很喜歡尖叫,讓她很傷腦筋,沒想到婆婆竟怪罪在她身上,因為她懷孕時看五月天演唱會尖叫,所以兒子才會愛尖叫,神邏輯讓她傻眼到說不出話。

媽咪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,兒子現在1歲多,有個愛尖叫的壞習慣,而婆婆把責任推到她身上,「婆婆説是兒子在肚子時,妳看五月天演唱會尖叫,所以兒子也愛尖叫」,神奇推論讓她超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覺得很瞎,「那她說這鬼話,是小時候她媽媽愛看玫瑰瞳靈眼嗎」、「那婆婆的媽媽一定是懷孕時候很愛吃起司,她才那麼愛牽拖」、「這麼瞎的話也說的出來,當初妳婆婆的媽懷她時,蝦子吃很多吧」、「所以我老公很愛講幹話,是因為在妳肚子裡學來的囉」、「笑死人,吃跳跳糖不就很愛跳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笑說,「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」、「放心,喜歡五月天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、「那我就放心了,肯定有出息」、「回婆婆:妳孫子長大後就是未來的阿信,又帥又有才華」、「只好叫阿信出來道歉」、「那他一定很有音樂天份」、「激起他內心的搖滾魂」。

▼婆婆怪罪媳婦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