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3北上201公里嚴重事故 2大1小追撞車體爛毀車流回堵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三號北上201K快官路段,上午8時25分2輛大貨車、1輛自小客車追撞事故,彰化消防局獲報後已經派遣彰化、東區及芬園等消防分隊前往緊急救援,所幸沒有人受傷,由於現場部分路段正在施工,已經回堵3公里,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提醒用路人務必保持行車距離,或是提前改道通行。

▲▼國道3號北上201K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國道3號北上201K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初步調查,車禍地點位於國三北向201公里外側車道,2大貨車、1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造成自小客車車體凹陷變形,駕駛及乘客受困需要救援,消防隊救援救護人員動用破壞剪機具將人救出,送醫院救治,由於199K-197.5K正在進行伸縮縫施工,因此回堵3公里,至於確切的車禍肇事原因,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國道3號北上201K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