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阿嬤掉了!雙載機車「大法師過彎」 後座婦慘摔真相曝光

記者蔡文淵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社」PO出影片,11日下午1時許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飆速右轉,後座的女乘客反應不及,當場後仰、動作有如恐怖電影《大法師》一般,隨後慘重摔落地,誇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。警方追查,這起事故發生地點為新竹光復、慈雲路口,真相是「孫子載阿嬤去好市多」,目前已聯繫上當事人,後座的阿嬤僅擦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網友PO出的影片中,一名機車騎士快速從畫面右下角竄出,當時後座的粉衣婦人雙手抓著把手,整個人向後仰,幾乎都快與機車坐墊平行,接著騎士迅速右轉,婦人先是左右搖擺了一下,然後整個人突然後仰,猶如恐怖電影《大法師》的經典倒爬動作,下一秒就翻落倒在路中央,嚇得後方騎士連忙閃避,但有一名白色機車騎士立即上前擋在婦人後方,似乎是想幫忙擋住後面來車。

誇張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,「騎士是不是想把後座甩下來?」「我以為是娃娃,看了好幾次再看留言,才發現是人」、「後座乘客雙手有扶在把手上,看那穿著,應該是媽媽或阿嬤!」更有網友聲稱,掉落的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對此,警方經調查後確認事故發生地點位於新竹光復、慈雲路口,調閱監視器畫發現,婦人在跌落機車後沒多久又自行爬起,隨後再度乘上機車離開現場,並未報案、也沒有叫救護車。警方以車追人聯繫車主到案說明,這才發現原來當天是孫子載阿嬤去好市多,當時因轉彎車速快、後座的阿嬤又沒抓穩,才會不慎跌倒,但僅手腳擦傷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機車男把後座阿嬤當娃娃甩,「大法師」恐怖6秒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機車男把人當娃娃甩,「大法師」恐怖6秒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