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戰第一視角畫面曝!烏軍超強火力壓制 殺出重圍反殺俄兵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烏俄開戰至今已逾百日,而俄軍如今正集中火力,強攻盧甘斯克(Luhansk)地區,兩軍陷入激戰。最近,網上流出一段號稱是在北頓內茨克(Severodonets)拍攝的影片,從第一視角拍下烏克蘭士兵與俄軍巷戰的現場畫面,緊張的情勢讓人膽顫心驚。

從白俄媒體NEXTApo出的影片可見,駐守在北頓內茨克的烏克蘭士兵當時被俄軍半包圍在一棟建築內,四周槍聲不斷,現場氣氛相當火爆。不久後,烏克蘭士兵以鐵門作為掩護,扛著步槍對藏身在另一棟建築內的敵軍進行掃射,空彈殼隨著噠噠的射擊聲響四處狂飛。

▲▼烏東巷戰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exta_tv)

▲烏東巷戰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exta_tv)

隨後,他的另一名隊友從建築內衝到門邊,掏槍與俄軍激烈交火,試圖用火力壓制住敵軍,掩護其他同袍衝出被包圍的建築,躲到新的掩體旁。據NEXTA報導,儘管這些烏克蘭士兵當時正處於劣勢,但他們還是成功地躲到了新掩體旁,甚至還在逃避俄軍攻擊的過程中擊殺了幾位俄軍。

北頓內茨克和鄰近的利西昌斯克(Lysychansk)是烏克蘭在盧甘斯克實際控制的最後2座城市。一旦這2座重鎮失守的話,盧甘斯克將會徹底落入俄軍手中。北頓內茨克市長斯特約克(Alexander Stryuk)日前證實,截至11日為止,烏克蘭軍隊在北頓內茨克的控制權只剩三分之一,讓外界對盧甘斯克的戰況深感擔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