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出現3症狀」急快篩陽確診 陳宗彥暫代指揮官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確定快篩陽確診,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部長今天上午有全身痠痛、打噴嚏和流鼻水等症狀,平時只要看到社交距離App有顯示和確診者接觸,都會在1、2天後快篩,之前都陰性,這次則是快篩陽性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在今中午12點左右先發布訊息公布陳時中快篩陽確診,相關業務將由陳副指揮官宗彥暫代,明天仍會開實體記者會。莊人祥指出,部長身體狀況良好,也有填寫自主回報疫調系統,匡列接觸者實際人數不清楚。而針對是否可以服用口服抗病毒藥物,他則表示,會由醫師評估安排。

另外,近日與陳指揮官接觸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、發言人莊人祥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及王必勝,已完成快篩,結果均為陰性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、皆無症狀,將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