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入境政策鬆綁 12日起搭機乘客免出示陰性證明

▲▼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美國政府將放寬入境檢查政策,自12日起,搭機前往美國的美國及外國旅客,登機前可不用出示採檢陰性證明。外交部今(11日)說明,美國政府宣布免附武漢肺炎(COVID-19 )病毒性檢測陰性證明,國人可洽詢航空公司確認細節。

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(CDC)於美東時間6月10日晚間公告,自美東時間2022年6月12日清晨零時起,不再要求所有旅客在登機前必須提供1天內的武漢肺炎(COVID-19)病毒性檢測陰性結果報告或康復證明,但是旅客仍須檢附登機前14天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。相關細節內容請參考美國CDC網站公告

外交部說明,如果國人對於前往美國登機前的其他證件認證細節仍有疑問,可以直接洽詢所搭乘航空公司確認相關細節,或參考各航空公司網站發布的入境美國須知。

▼美國鬆綁入境政策。(圖/翻攝自美國CDC網站)

▲▼美國入境政策鬆綁 12日起搭機乘客免出示陰性證明。(圖/翻攝自美國CDC網站公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