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公開本土AV女優片酬 「比一般上班族好很多」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有「台灣第一女優」之稱的吳夢夢透露,女優會依照外型、名氣來分等級,她本身每部片的酬勞約在15萬元,比較新進的女優可能每片3-5萬元,「還是比一般上班族好做很多」。

吳夢夢昨(6)日在YouTube頻道「思春社」發布新影片表示,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說過,她光是第一部片的片酬,就能支付在東京近郊買房的頭期款。

吳夢夢提到,台灣AV女優的酬勞通常用姿色區分,在面試時就會知道自己能拿到什麼價格,頂級的一部片可拿到20萬元,外型較普通的可能僅領3至5萬元,她本身則是每部15萬元。

▲▼吳夢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nmon8.0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夢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nmon8.0)

吳夢夢透露,她的收入主要是靠AV酬勞,但其他女優很多是靠拍片增加知名度,再藉由直播賺取抖內,雖然每部片的片酬不是很高,「還是比一般上班族好做很多」。

吳夢夢也說,波多野結衣曾達到一個月只休假3天的紀錄,至今累積超過3000部作品,成為日本作品數第一的女優,但台灣的AV女優一個月大概就只能拍2至4部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