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1個月瘋狂斗內百萬 老爸堵約會現場罵直播主「詐騙集團」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葉姓直播主和斗內上百萬元的男粉絲相約出遊,對方父母突然到場堵人痛罵她「詐騙集團」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30多歲男子瘋狂愛上葉姓直播主,為了幫葉女增加機會並爭取約會見面,1個月內斗內上百萬元,男子的父母發現制止不成,乾脆查出男子和直播主約會的時間地點,跑去現場堵人痛罵葉女「詐騙集團」並提告,事後直播平台同意部分退款換撤告,台北地檢署6日以直播主有依約伴遊陪玩,未施用詐術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葉姓直播主因為外型亮麗,在維納斯直播平台頗有人氣,30多歲的男子在2021年4月間看到葉女的直播後,驚為天人,成為葉女的忠實粉絲,因為葉女說直播平台在做比賽,希望粉絲幫忙衝人氣,男子陸陸續續花了100多萬元購買點數斗內。

男子的鉅額花費很快就被同住的父母發現,男子堅稱沒有被騙,父母發現勸說無效,5月間偷偷查詢男子和葉女約會的時間地點,衝到約定餐廳見到葉女,劈頭就罵葉女「詐騙集團」,葉女覺得委屈,決定不要再和男子聯絡,沒多久葉女和直播平台的劉姓負責人就接到挨告詐欺的通知。

檢察官受理後,先安排男子一家人和葉女、直播平台調解,直播平台同意部分退款,換取對方撤告,檢察官調查認為,葉女並沒有說出類似「家人生病」等謊言,男子已經成年,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抖內直播主,而且直播主都會依約,和陪伴男子出遊,查無直播主有施用詐術等不法情事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葉女和劉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