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確診人數逐漸減少 鄭文燦:北台疫情慢慢下降!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確診人數逐漸減少,北台疫情下降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確診人數逐漸減少,北台疫情下降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北台灣確診人數正逐漸下降了!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於市府疫情說明會指出,桃園市今日新增6926例本土確診個案,較3日減少3.75%,北台灣疫情慢慢下降中,市府也特別重視長者、幼兒確診狀況,包含重症照顧、即時投藥、降低死亡率、輕症快速看診及快速取藥。

鄭文燦表示,端午連假進入校園接種仍沒有休息,5到11歲BNT兒童疫苗接種採雙軌制,195所合併600幼兒園到校接種,5日將全部完成,感謝學校、醫護團隊,犧牲端午連假接種,2、3日接種3萬2768人,占了5歲到11歲幼兒人數2成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桃園市13個社區接種站,昨天有585人看診,40人投藥,主要是65歲以上長者經醫師判斷,桃園重症致死率稍微低一點,幼兒重症比例也低。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,仍以重視長者、幼兒確診狀況為優先。市府將持續落實輕重症分流的工作,重症部分,務須確保醫療能量充足,對於重症確診個案能即時投藥,以降低死亡率;輕症部分,市府將持續提供醫療採檢站的綠色通道服務,讓輕症確診個案能快速看診、快速取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