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天雨路滑!同時段連3起車禍 國3燕巢系統南下封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▲國道三號南下396.4路段發生三起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路況)

▲國道三號南下385.4公里路段發生三起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 。(翻攝國道即時路況)

國道3號南下385.4公里處發生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!據了解這個路段分別發生三起車禍,還好都沒有人受傷,車禍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當中,不排除是天雨路滑,煞車不及釀禍。

▲國道三號南下396.4路段發生三起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路況)▲國道三號南下396.4路段發生三起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路況)

▲國道三號南下385.4公里路段發生三起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 。(上圖同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