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年警察、鐵路等3特考 考試院拍板增列279人「招考總額2655人」

▲警察、酒測、臨檢,警察示意圖,執法示意圖,酒測示意圖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員警執行臨檢業務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考試院會2日通過,11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、一般警察人員考試及111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,增列需用名額279人,連同原公告需用名額,合計暫定需用名額計2655人。

考試院透過新聞稿指出,這3項考試原公告需用名額為2376人,分別為警察特考1133人、一般警察特考901人、鐵路特考342人,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再次提報缺額,增列需用名額計279人。

考試院說明,這3項考試的增列名額,分別為警察特考三等考試消防警察人員類別4人、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考試消防警察人員類別139人、鐵路特考136人(高員三級4人、員級22人、佐級110人)。

考試院統計,這3項考試增列需用名額,連同原公告需用名額,合計暫定需用名額計2655人,分別為警察特考1137人、一般警察特考1040人、鐵路特考478人。

考試院也說,各類科增列需用名額情形,將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另行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