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三線一警官酒駕撞分隔島 涉犯公共危險再記大過拔官

▲▼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局一名督察涉嫌酒駕肇事,他酒後駕車在仁武地區開車自撞分隔島,後方民眾看到立刻打電話報警;高雄市警局對此深表痛心與震怒,同時祭出重懲,以敬效尤。初步了解懲處是除依照違反酒駕規定移送法辦之外,同時對這名督察記一大過處分,同時改調專員。

高雄市警局一名三線一警官在30日號晚上,疑似是跟朋友聚餐喝完酒後,開車回家,結果在路上擦撞分隔島,當下車頭冒煙才停了下來,而根據附近工廠的監視器的畫面,這名警官下車時還有點站不穩,酒測值超標,被警方帶回警局處理。

▲車禍之後,監視器畫面拍下員警前來處理畫面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車禍之後,監視器畫面拍下員警前來處理畫面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