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專利曝「Apple Watch能裝鏡頭」 外媒:恐有隱私風險

▲蘋果專利揭示可以在錶冠上新增鏡頭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蘋果專利揭示可以在錶冠上新增鏡頭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的新專利中,可以發現蘋果似乎在嘗試將相機放在Apple Watch中的方法。外媒Patently Apple表示,該公司的最新想法是將鏡頭放入錶冠中。用戶就可以透過錶冠拍攝照片。

專利顯示用戶可以在需要時取下手錶拍照,並且手錶中的相機將具有發光器,可以在拍攝照片時照亮場景,並適用於生理感應,也適用於相機閃光燈,因此用戶取得更好的採光環境。如果錶冠真的變成了相機,似乎不太可能支援FaceTime,相機將純粹用於拍照片或影片。

不過,蘋果在這之前已經考慮在手錶上安裝鏡頭,早在 2019 年,蘋果就為錶帶申請專利,可以將相機放入錶帶中,而不是手錶。不過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,在手腕上拍照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就算有螢幕確認畫面,但手腕可能會傾斜、震動等等,也可能引發隱私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