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機車突暴衝!路過幼童1動作疑「神指令」 網友一看毛了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「小孩能看見大人看不到的東西」是民間常有的說法,近日一段影片拍下,一輛機車未熄火停在路邊,突然暴衝上人行道撞上一名男子,而網友們細看發現,路過的幼童在事發前一秒,就舉手指向機車處。

原PO發布的監視器畫面中可見,5月28日晚間6時許,2名男子站在人行道上聊天,突然一旁未熄火的白色機車暴衝,擦撞另輛黑色機車及白色轎車後,再衝向人行道撞倒身穿黑衣的男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幼童一指機車開始暴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畫面中一位阿嬤推著兒童推車經過,坐在車上的幼童突然舉手指向機車處,白色機車幾乎同時開始暴衝,讓原PO表示「農曆七月到了嗎」,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那孩子看到了」、「小孩子是不能小看的」、「注意看那小孩是尤達化妝的」、「忠心護主」、「小孩超能力無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