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+7540 確診下降「死亡暴增18人」創新高 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全國今(30)日本土確診新增6萬42例,台中市新增7540例本土個案,新增確診數雖然比昨天減少近1500例,但是死亡個案卻暴增,單日新增加18例,也創下疫情以來新高。此外,中重症病患也增加10人,其中有8個人都沒打疫苗。

▲台中+7540 確診下降「死亡暴增18人」創新高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+7540 確診下降「死亡暴增18人」創新高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記者會由副市長令狐榮達主持,令狐榮達也提醒,相較台中曾單日確診數破萬,今日明顯減少,是否為假日效應或準備進入疫情高原期,市府持續觀察,提醒民眾務必持續落實防疫。

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也提到,台中今天新增加10位中重症病患,年齡介於38歲到92歲之間,都有慢性病史,包括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等,全部都住進加護病房,值得留意的是當中有8個人都沒有打過一劑疫苗。

確診數下降但死亡人數卻暴增,邱惠慈也提到,依據中央公布,今天台中單日新增加18人死亡,年齡介於53歲到98歲之間,這18人都有慢性疾病包括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出血性腦中風等,死因皆為肺炎併發呼吸衰竭與敗血性休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