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妻曖昧推拿師!斧頭、空氣槍爆擊下體 醋夫殺人未遂起訴

記者郭世賢、蔡怡萍/基隆報導

上個月9日基隆發生一起感情糾紛,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與柯姓推拿師曖昧,竟持多種刀械,闖進柯住處後朝人頭部揮砍,又以斧頭、空氣槍攻擊柯的下體,導致陰囊撕裂傷、臀部開放性傷口,犯案現場血跡斑斑,近日林男遭基隆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起訴。

▲▼基隆9日深夜發生砍人案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上月9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,林姓犯嫌遭警方圍捕上銬帶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柯男從事推拿工作,林妻是他的常客,林男懷疑妻子與柯有染,竟醋勁大發,攜帶長刀、摺疊刀、斧頭、空氣槍等器械,到柯男住處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,林拿出長刀砍傷柯頭部,繼續追趕到廚房,以斧頭及空氣槍對準柯生殖器,造成柯陰囊和睪丸撕裂傷,臀部也有開放性傷口,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柯男兒子趕到場制止並報警處理,警方當場查扣林所攜帶的多種刀械,包含摺疊刀3把、空氣槍2支、已擊發氣槍子彈6個、彈匣、長刀、斧頭各1,氮氣鋼瓶1個。

▲▼基隆9日深夜發生砍人案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林男雖辯稱當時只是想嚇嚇對方,不料對方先還擊,當下才情緒失控,但刀械都沒有開鋒,沒有致人於死的意圖。

基隆地檢署偵結,認為林男朝著對方要害猛烈攻擊,可預見死亡之結果,因積怨已久而挾怨報復,造成柯男大量流血、現場血跡斑斑,林也承認全部犯罪事實,近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