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了20公里!彰化阿公騎單車上快速道路 家人從白天找到晚上 

▲花壇阿公騎腳踏車上西濱快速道路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花壇阿公騎腳踏車上西濱快速道路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!彰化1名住在花壇84歲沈姓阿公,白天在田裡忙完,原本要騎腳踏車回家,家人卻遲遲等不到他,焦急的外出找人,未料阿公卻一路沿台144縣道往北騎行將近20公里,人車出現在台61線快速道路179K處,所幸鹿港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第一時間查報,由警備隊前往將阿公平安帶回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22日,鹿港分局警備隊副隊長阮世鋒、警員鄭青松擔服18至20時巡邏勤務,接獲勤指中心派案有1名民眾騎乘腳踏車於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,獲報後立即到場,發現台61線北上179.5公里處有1名老先生,隨即將人、車攔下,並將腳踏車放置後車廂,將人載回警局。

▲花壇阿公騎腳踏車上西濱快速道路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初步了解,沈阿公早上從花壇鄉農田忙完要回家,因騎乘腳踏車沿著番花路騎到台144縣道,迷路還問了人,後來不知原因騎上西濱快速道路,又餓又渴驚惶失措,還好有警方協助,並連繫其家人將長輩帶回,才能化解一場憾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