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闖入!2歲女兒超嗨暴走 媽奔向野獸「單手救孩」驚險畫面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母親瑪婷(Samantha Martin)展現出護子心切的勇敢行動。門口監視器畫面日前拍下,一隻幼年黑熊闖入前院,瑪婷年僅2歲的女兒滿心好奇地跑向黑熊,她目睹女兒距離熊只剩不到3公尺,趕緊拔腿狂追,單手抱起女兒,火速衝回家中。

▲▼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媽媽英勇護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媽媽英勇護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市(Redmond)有一隻幼熊26日闖入瑪婷家中,門口監視器鏡頭記錄下了驚險時刻,她2歲的女兒朱妮勃趁她不注意時溜出家門,正好目睹黑熊沿著前院的花台向上爬,充滿好奇心的女兒一邊尖叫,一邊開心朝著黑熊跑去。此時,跟著走出門外的瑪婷看見此景,瞬間嚇壞,想都沒想就衝向女兒。

瑪婷消失在鏡頭內,再次出現時已單手抱著女兒,飛奔衝回家裡躲避黑熊。她受訪時表示,「我當時真的沒有想太多。」雖然這只是一隻熊寶寶,但她最擔心的不是幼熊,而是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母熊,也不確定幼熊看見兩個人類衝向牠會做出什麼反應。所幸,最後沒有發生攻擊意外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