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光刺眼奪命!台東小客車猛撞機車騎士 他彈飛對向車道慘死

▲▼台東臨海路二段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臨海路二段28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、林冠吟/台東報導

台東市臨海路二段與豐谷南路28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,與通過路口的一名機車騎士發生碰撞意外,造成機車騎士當場被彈飛到對向車道,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,但騎士送醫後仍不性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小客車駕駛當時為往台東方向行駛,卻在行經臨海路案段與豐谷南路時,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巨大的撞擊力道,當場將機車騎士彈飛到對向車道,而小客車的引擎蓋也因此凹陷變形,現場更留有多處煞車痕,一旁的民眾聽聞巨響出來查看,發現機車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緊急撥打119求援。

警消獲報後也立即趕抵現場,但騎士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;而肇事的小客車駕駛則向警方供稱,當時因為逆光關係,看不清楚前方路況,等看到機車騎士時已經來不及,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東臨海路二段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機車騎士因此被彈飛到對向車道,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