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一家健康拉警報!大兒子確診昏倒後 柯媽傳跌倒送加護病房

▲▼柯爸柯承發與柯媽何瑞英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柯爸柯承發與柯媽何瑞英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家近來禍不單行,大兒子昨爆出確診且症狀嚴重、一度盜汗、昏迷,緊急送急診治療狀況才穩定,如今又傳出,柯的媽媽何瑞英21日在新竹老家跌倒,撞傷臉頰,直接送進加護病房,直到25日才出院。巧的是,柯媽出院的那天,恰好是柯大兒子送醫同一天。

柯文哲近來不但自己確診,症狀嚴重,在隔離的這段時間裡,家中成員也被病毒纏上,一家5口有3人染疫,目前已回到家中與2位確診子女一起隔離,重拾奶爸工作,夫人陳佩琪則和未染疫的女兒住在外面旅館。

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,夫人陳佩琪醫師回家後有發現大兒子盜汗的狀況,過程中要起身還一度暈眩往後倒,沒辦法扶,有點失去意識,走起來還是搖搖晃晃、跌跌撞撞,後來好幾次往後倒,到最後失去意識。陳醫師當下很緊張,初步處理完後打電話叫119,當時兒子狀況嚴重、無法自行下樓,救護車上來後馬上做緊急處置,接著陳醫師打電話給市長。

但沒想到,長子確診後,又傳出高齡84歲的柯媽,21日在新竹老家跌倒,還撞到臉頰,直接送進加護病房醫治;由於柯媽之前就曾摔倒,這次住院到25日才恢復出院。在柯文哲督軍北市防疫工作的同時,親人健康連續出狀況,應該也是他始料未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