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染疫 友竟笑「急需你阿母口罩」想確診!她怒退群組反遭檢討

▲宜蘭1人被部桃匡列居家隔離,個案一採陰性住院中沒接觸史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原PO近來在醫院照顧爸爸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仍相當嚴峻,不少人身邊的親朋好友陸續確診,這時應該多給一些關心。但一名女網友抱怨,家人確診之後,朋友竟在群組內開低級玩笑,說想要確診,需要她媽媽的口罩,她氣得退出群組,沒想到事後還被檢討,感到相當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最近爸爸準備開刀,所以近期都和對方一起住在醫院,媽媽則待在家裡。不料近期媽媽卻突然出現症狀,急忙快篩後發現是陽性,爸爸的開刀行程因此受到影響,只能先轉移到隔離病房內,狀況相當糟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爸媽的模樣讓原PO感到心疼,也為此忙碌了許多天。沒想到卻有朋友在群組說,工作加班到很晚,想要確診休息一下,還標記她說「我們急需你阿母的口罩」,底下甚至有人跟著喊聲,讓她相當傻眼,「這種不管是不是玩笑話都很糟糕吧?不想工作不會請假、不會辭職喔?講這種X話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?」當下氣得退出群組。

▲▼友想染疫竟來討確診媽的口罩 她氣炸退群組反被檢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朋友想染疫,竟對原PO說「急需你阿母的口罩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也透露,她退出群組之後,還有人說「是在哭」、「講一下就好了」,沒想到身為被害者的自己還被檢討。另外,雖然有人私訊說,「對不起啦,我道歉,玩笑開過頭」,但她認為道歉十分沒誠意,所以沒有回覆對方。

▲友想染疫竟來討確診媽的口罩 她氣炸退群組反被檢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退出群組之後還被朋友檢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少人看到也相當氣憤,表示「說真的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,沒有人是願意的好嗎」、「看到這種想要確診的言論,真的很想賞他巴掌!真的染疫了他就知道苦了」、「趕快絕交,不要浪費時間在愚蠢的人身上,不關心妳的人還稱得上朋友嗎」、「也太讓人火大了吧,我2週前確診真的超不舒服的,這些人在想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