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痊癒!他下體突飄「魷魚羹麵怪味」性慾變低 自爆20天沒清槍

▲下體疼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確診康復後下體飄異味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各國陸續有研究指出,感染者在康復數月之後可能出現疲倦、咳嗽、肌肉無力、睡眠障礙、憂鬱及腦霧等後遺症,一名男網友表示,確診康復之後,下體竟飄出「魷魚羹麵」的味道,即使沖洗乾淨之後,過幾個小時又會有異味,最近也沒有什麼性慾,已經20幾天沒有性行為了,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急喊「去看醫生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,上個月確診新冠肺炎,本月初痊癒了,但是他發現生殖器官出現以前沒有過的問題,洗完澡之後,內褲就會傳來前列腺液的味道,「後來發現味道最濃的是右邊的胯下,一直聞到魷魚羹麵的味道」,即使沖洗乾淨,沒過多久又會有異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之前生殖器官有出現異味的問題,但是自從割包皮之後味道就不見了,「最近因為很忙也都沒性慾,已經近20天沒打手槍了,請問我有需要去看醫生嗎?我在等待它自然好,不過有這種可能嗎?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建議他快去看醫生,「我們看起來像泌尿科醫生嗎?」「有異常就去看醫生啊」、「20天累積太久了」、「去看泌尿科」、「20天沒打手槍問題非常大」、「發臭高機率細菌感染了,不看醫生還在等自然好?」「聽起來你的肝腎可能不太好,去看醫生吧」、「這裡不是醫院,請去看醫生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泌尿科醫師程威銘表示,可能是因為染疫後性慾降低,長時間沒有射精,導致攝護腺和儲精囊的液體過度累積,當腹部用力時就有可能從尿道滲出,沾染到內褲或是陰部,因此產生異味。此外,最近進入梅雨季,環境潮濕也會讓下體悶出異味。

▼原PO坦言,性慾變低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