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88歲嬤遭毆殞命!逆孫認了「酒後拖下床施暴」 警逮捕送辦

▲▼嘉義逆倫命案,逆孫疑痛毆打死嬤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阿嬤遭逆孫施暴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水上鄉昨(24日)晚間9時許傳出逆倫悲劇,高齡88歲的江姓阿嬤遭到52歲的江姓逆孫毆打成傷,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救援,並將江嬤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惟院方搶救1小時後,江嬤仍不幸死亡。警方調查後,江男坦承酒後將阿嬤拉下床、致其摔落受傷;目前江男已遭警方逮捕。

嘉義警消指出,24日晚間9時23分接獲民眾通報,水上鄉南和村南靖附近有疑似毆傷救護,立即派遣水上分隊前往處理,抵達現場發現患者為一名年邁女性,胸部有外傷疼痛、意識清楚,給予相關處置送醫,惟後續由醫院搶救後仍於晚間10時33分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江嬤送醫時頭、臉有傷,且眼窩瘀血、鼻子也流血,起初到院時意識清楚,但隨後傷況急轉直下,最終宣告傷重不治。現場52歲的孫子江男坦承阿嬤的傷勢是他所為,警方立即將其帶回偵訊。

據調查,江姓阿嬤還有申請家暴保護令,但24日晚間江男卻違反保護令,酒後與阿嬤發生口角,進而將其猛力拉下床施暴,導致阿嬤重傷身亡。目前江男已因違反保護令遭逮捕,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進一步偵辦。

死者經檢察官初步相驗後,發現頭部有鈍性創傷,雙側下肢及胸腹部挫傷,訂於27日14時解剖以釐清死因。另江姓被告現由檢察官訊問中。

▲▼嘉義逆倫命案,逆孫疑痛毆打死嬤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