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沒錢!西門町KTV嗨唱4小時大吃大喝 中年男想賴帳被拆穿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游姓男子(41歲)今年3月間到北市西門町某KTV消費,他當天15時許進入KTV櫃檯開了1間2人包廂,訂購4小時歡唱時數,過程中還點了啤酒、熱炒飲食,傍晚17時許,游男搭電梯到1樓,並向櫃檯人員佯稱要到外面抽菸,KTV店襄理驚覺有異外出查看,發現游男居然賴帳趁機落跑,業者攔阻報警抓人,這才結束一場吃白食鬧劇。

▲游男赴西門町某KTV訂包廂歡唱卻藉故外出想吃白食賴帳遭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游男赴西門町某KTV訂包廂歡唱卻藉故外出,想吃白食賴帳遭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游男赴西門町某KTV訂包廂歡唱卻藉故外出想吃白食賴帳遭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轄區萬華警方表示,當時西門町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,游嫌當天向店家開了1間2人包廂,時間4小時,且點了熱炒及啤酒,金額約2600餘元。游嫌17時許搭電梯到一樓,向櫃檯人員佯稱要外出抽菸。

一旁襄理察覺有異,尾隨跟出去,只見游嫌愈走愈遠,立即上前攔阻並要求先買單再離開。游嫌開始以各種方式推拖,業者無奈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游嫌身上根本沒帶錢,甚至也沒有香菸,謊言當場被拆穿,警方依詐欺現行犯逮捕,詢後依法移送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!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

►KTV上廁所撞出火氣!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「同學會」

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!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