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畫面曝!大媽逛展場咆哮:非常不專業 竟賞女工讀生1巴掌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大生在台北國際藝術村(北平東路7號)擔任展場工讀生,沒想到卻在替前來展場的遊客調整VR眼鏡帶子時,遭對方猛賞一巴掌,她當下立刻報警,但對方卻隨即逃離現場,讓她氣得在「Dcard」上PO文,並公開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找出這名動手打人的女子。

▲▼       女子逛展場竟對女工讀生賞巴掌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子逛展場竟對女工讀生賞巴掌。(圖/翻攝Dcard)

女大生PO文表示,自己在台北國際藝術村(北平東路7號)擔任展場工讀生,「有位女士因為覺得我幫她戴VR眼鏡的帶子是在「打」她,因而大力回賞我一巴掌,其後不斷咆哮咒罵、言語威脅。」當下她立刻走出去請保全報警,但對方聽到她報警後就跑了,警察到場時人已離去,搜了附近也沒看到,因此她立刻醫院拿驗傷單,並赴派出所報案。

透過女大生提供的影片可以看到,動手打人的女子當時與女大生面對面站在展場中,而女子正準備帶上VR眼鏡,女大生便伸手替她調整VR的頭帶,沒想到下一秒,女子竟直接伸手甩了一巴掌,女大生被打後隨即快步離開現場。

▲▼       女子逛展場竟對女工讀生賞巴掌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大生事後氣得到醫院拿驗傷單,並赴派出所報警。(圖/翻攝Dcard)

由於影片僅有事發當下的片段,有不少網友因此留言詢問事發前的前因後果,女大生事後則更新文章表示,「在賞巴掌事件前,她一來就非常不高興了,原因是我在展場旁的工作區工作,但她以為那邊是休息區,因此大罵我一頓,內容大約是『妳為什麼偷懶...』」等。

女大生進一步說明,當時女子不斷對她咆哮辱罵,她仍忍住不多做回應,且因VR眼鏡在使用前必須先設定,她於是替女子設定後再將眼鏡交給她,但對方卻仍不肯罷休,又是一陣狂罵,「非常不專業、要讓我等眼鏡弄好、連一個眼鏡都不會用,你就這樣幹事情的?」

▲▼       女子逛展場竟對女工讀生賞巴掌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至於調整頭帶的部分,女大生表示,「我原本沒有要幫她調整帶子,因為也有民眾習慣手拿著(眼鏡蠻重的,會掉),但她看了一下說『你是不用幫我調頭帶是不是?這樣服務?你現在是怎樣?給我黏好來』所以我下個動作就調了頭帶。」但沒想到對方卻認為被打,於是狠狠甩了她一巴掌。

事發後女大生隨即報警,但對方見狀便立即逃離現場,女大生事後也決定報警,並公開影片,希望廣大的網友們能夠替她找到這名動手打人的女子。

對此,中正一警分局回應,女大生22日上午9時許已前往派出所提告,目前警方也依規定受理報案,並且依女大生提供之監視器影像鎖定對象,後續將依傷害罪嫌進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