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「買不到快篩」迷因遭網出征 網灌爆粉專逼道歉:別只刪文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影音串流業者Netflix(網飛)20日為了宣傳連續劇《還有明天》,將片段劇情加上文字製成迷因PO出,但網友看到內容是「買不到快篩試劑」,氣得直接出征狂罵,讓Netflix緊急刪文。對此,網友持續在Netflix的臉書貼文下留言,要求Netflix道歉。

Netflix於20日以「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」為引言,PO出一段8秒鐘的《還有明天》劇情,影片內容為一名男子將小朋友抱走,身後則站著一堆孩子。Netflix將男子的身上標註文字「早上7點開始排隊的人」,被扛走的孩子寫「快篩試劑」,留在原地的孩子則寫「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」。

▲▼Netflix「買不到快篩迷因」遭網出征 網灌爆粉專逼道歉:別只刪文。(圖/翻攝Netflix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到Netflix的臉書留言,要求Netflix道歉。(圖/翻攝Netflix臉書)

Netflix製作影片迷因,暗指快篩試劑不好買,若民眾未提早到場排隊,就會一劑都買不到,讓網友看完不滿,直接到粉專大罵。對此,Netflix緊急刪除貼文,仍無法熄滅網友的怒火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小編你哪裡買不到快篩,需要贊助你嗎」、「我來朝聖的…到底誰在多重宇宙」、「我以為網飛只有股價往地上飛,原來小編的水準也是」、「超商那麼多快篩,買不到是誰的問題?有種貼就不要刪文,已經把截圖送去檢舉信箱了,你們小編準備丟工作」、「馬上正式道歉」、「一件應該要鄭重道歉的事,竟然只用刪文處理??」「刪文就沒事了嗎?需要道歉吧!這樣帶風向很好玩嗎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▲▼Netflix「買不到快篩迷因」遭網出征 網灌爆粉專逼道歉:別只刪文。(圖/翻攝Netflix臉書)

▲Netflix製作「買不到快篩迷因」宣傳,引起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Netflix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