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抹黑徐巧芯!造謠者被起底是羅東國小老師 校方要開鍘了

▲▼徐巧芯19日回應被爆違停卻步不給開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徐巧芯遭網友爆料違停嗆警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、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PTT網友「Vek1112(微克)」爆料違規停車。網友調查起底,發現該名網友曾發言自稱是宜蘭縣某國小老師。對此,校方也證實,該名網友確實在校內任職代課老師。


據了解,網友「Vek1112(微克)」日前在PTT發文,爆料徐巧芯違停當街遭警攔查,竟向警方嗆聲「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,反正我們再回去講吧」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徐巧芯澄清是自己5度請員警開單,但對方不願意。信義分局稍早出面表示,經調閲現場員警執勤影像,徐巧芯並未有要求員警不開單的情事,警方也在19日依規定補開罰單900元。

▲▼宜蘭羅東國小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網友起底,「Vek1112(微克)」在宜蘭羅東國小擔任教師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對此,有網友檢索Vek1112過往在網路的留言,赫然發現該帳號曾留言透露自己在宜蘭縣羅東國小擔任老師。經查證後,校長賴尚義也證實此事,確認該帳號為一名吳姓教師所有,但吳師目前因疫情尚在隔離中,初步了解,吳師向校方說明,該影片是友人私下傳給他,他沒有仔細查證,就上PTT發文,目前已經為此私底下致電向徐巧芯道歉,盼獲得諒解。

賴尚義表示,針對吳姓教師行為引發社會輿論,後續校方將擇期召開考績會處置。

▼吳姓教師私下向徐巧芯致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▲徐巧芯曝光網友私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