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入工程行偷金牌 監視器「LIVE直播」員工衝現場逮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1家工程公司,在13日晚上11時許向警方報案,當場逮捕1名竊盜犯,警方到場發現,涉嫌竊盜的男子,因身上沒錢,竟然把工程行的神像金牌偷走變現,但是卻不知道到整個犯案過程被監視器拍到,1名員工看到監視器畫面立刻衝出去逮人。

警方調查,70歲的翁姓男子,因目前待業中身上沒有錢,在13日晚上11時許,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,發現1家工程行裡面放著一個神像金牌,認為四下無人決定動手行竊。

▲▼1名男子偷神像金牌,卻被休息室的員工透過監視器發現,事後被攔下交給警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名男子偷神像金牌,卻被休息室的員工透過監視器發現,當場攔下交給警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翁姓竊嫌動手之際,全部都被店家監視器錄了下來,因監視器螢幕連接員工休息室,當時有3名員工正在休息室,1名36歲的陳姓員工撇見監視器發現翁嫌正在偷竊,立刻追出去將人攔下。

▲▼1名男子偷神像金牌,卻被休息室的員工透過監視器發現,事後被攔下交給警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名男子因缺錢花用偷神像金牌,被休息室的員工發現,保住價值1萬2千元的金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翁姓男子事後被帶回休息室,員工也立刻通知警方將人帶走,事後店家指出,該神像金牌價值約1萬2千元,翁嫌也坦承犯行,並且表示因缺錢花用才想順手牽羊,訊後也被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