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頭戴式裝置進入研發後期 售價近6萬新台幣

▲蘋果AR頭戴式裝置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AR頭戴式裝置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據彭博社報導,蘋果上周向董事會成員展示即將推出的AR頭戴設備,表示目前產品已處於研發的後期階段,並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首次亮相。蘋果還加快了運行在頭戴設備上的軟體的開發,可能稱為「 RealityOS」,簡稱rOS。由於具有兩個4K級別微型OLED螢幕,15個鏡頭模塊,預計定價約2000美元,約為新台幣59000元。

蘋果的頭戴式裝備的研發已經進行了多年,業內普遍預測,他們的第一款產品會是一款結合AR與VR的頭戴裝備,有彎曲的面罩和柔軟的內襯,可以貼合臉部。蘋果的目標是讓它比市場上其他的頭戴設備更輕便、更舒適。

預計具有兩個4K級別微型OLED螢幕,15個鏡頭模塊,強大的處理器相當於M系列晶片,支持眼部追蹤功能。預計定價約2000美元,約為新台幣59000元。據報導,蘋果公司從2019年開始就致力於發布這款設備,但在2020年,2021年,以及直到現在2022年,發佈時間曾多次延遲。蘋果一直在處理過熱、鏡頭和軟體等問題。

彭博社認為,用戶最早可以在今年年底看到蘋果的頭戴設備,但要到2023年才會發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