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術館「裸男逛大街」畫面曝 衣服脫一地...民眾嚇壞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美術館前廣場附近今(19)日上午8點多出現一名男子全裸逛大街,由於他精神渙散、舉止詭異,不少民眾目擊後嚇得報警。警方後續在附近中都溼地公園旁找到這名39歲的王姓男子,第一時間將他帶返所安置,後續男子才坦承疑因吸毒後產生幻覺才會脫衣,全案依毒品及公然猥褻罪嫌偵辦。

▲▼高雄美術館驚見裸男逛大街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美術館驚見裸男逛大街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今早獲報,在美術館廣場有男子全裸在現場徘徊。員警到場後男子已離去,經現場民眾指稱男子徒步往南的方向走去,隨後在中都溼地公園旁找到全裸男子。

▲▼高雄美術館驚見裸男逛大街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男子疑因吸毒,在美術館附近脫去全身衣物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美術館驚見裸男逛大街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該名裸男為39歲吳男,由於他眼神渙散、舉止怪異,警方先行帶返所安置,後續警網則在美術館找到他的衣物和證件。經警方多次詢問裸體原因後,吳男才坦承吸毒後產生幻覺才會脫去全身衣物。

警方後續在吳男住家房內找到安非他命3包(合計毛重3.13公克)、吸食工具一批,全案依毒品及公然猥褻罪嫌偵辦。

▲▼高雄美術館驚見「裸男逛大街」畫面曝 衣服脫一地...民眾嚇壞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警方後續在吳男住家房內找到安非他命3包(合計毛重3.13公克)、吸食工具一批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