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朱立倫突襲提名張善政釀基層炸鍋 呂玉玲:我沒辦法接受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桃園提名峰迴路轉,昨突襲徵召行政院前院長、韓國瑜競選總統的副手張善政,引發桃園在地譁然,先前積極表態的立委呂玉玲19日受訪砲轟,黨中央刻意隱瞞、跳過溝通,突襲式宣布徵召張善政,自己昨天下午1點才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,「真的是亂無章法,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」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受訪 批評黨中央亂無章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呂玉玲今天上午受訪說,她昨天看到媒體報導,說有「突襲式」要來徵召張善政,之後將近下午1點才接到朱立倫的電話,「我是在完全不知情、沒溝通、沒有尊重的情形(被告知)」,國民黨是一個大開大闔的政黨,卻刻意的隱瞞、跳過機制提名直轄市市長參選人,「真的是亂無章法,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」。

呂玉玲直言,昨天中常會後就沒有進一步再與朱立倫溝通,現在她還在思考,未來若有任何新的決定、新的方向,會再向外界報告;媒體追問是否可能脫黨參選?呂說,決定後會跟外界報告。

呂玉玲並談及,昨天很多支持者到她的服務處、家裡來,都覺得對於這件事情很難接受,「我們在地方已經努力地走這麼久,整合好了,爭取了地方各級人士的支持,不管是宗親鄉親、婦女會,我們13區都已經準備就戰鬥位置了」,但是卻在沒有溝通、機制被跳過的狀況下,「我們覺得很遺憾,沒辦法接受」。

另對於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退出許多群組一事,呂玉玲直言,她想邱和自己是一樣的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