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美玲證實邱奕勝退群 盼朱立倫、張善政盡速彌平傷痕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會18日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而非原本在可能名單上的立委呂玉鈴、魯明哲、萬美玲及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讓相關人等錯愕,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退出數個國民黨群組,表達不滿。對此,萬美玲19日證實邱奕勝退群,並表示黨中央推派人選前,應該跟邱多溝通。萬美玲也指這次選張善政,讓人心理上難免無法接受,這部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張善政到桃園後要盡速彌平。

▲國民黨立委萬美玲19日受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萬美玲19日受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針對國民黨中常會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萬美玲19日受訪時表示,不管是羅智強、呂玉鈴或魯明哲等,都是黨內優秀人才,大家表達意願後已開始行動,因此對於昨天黨內的徵召,心理上難免無法接受,且支持者也會有不同的聲音,這是朱立倫及張善政到桃園後要盡速彌平的。

萬美玲說,大家都知道,這仗不團結,年底選戰想都不用想,所以當務之急是怎麼樣盡速掌握最佳時間彌平這樣的傷痕或紛擾。

對於傳出邱奕勝因此動怒,退出國民黨多個群組,萬美玲回應,她自己跟邱奕勝有很多共同群組,18日有看到邱退群組,但不清楚其用意跟動作。萬美玲說,但邱奕勝在地方上是我們非常尊敬的好大哥,在地方經營多年,對這局也有自己的考量,黨中央要推派人下來的時候,是應該跟邱奕勝長多做溝通,畢竟邱是未來很重要的輔選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