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搭捷運心臟病發...臉朝下昏迷跌趴車廂 警急推輪椅送醫搶命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捷運警察隊在日前於捷運巡邏時,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上車時,發現車上1名女子倒臥車廂地板,立刻上前通報救護,並隨即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救治,最後女子母親獲悉到醫院,才向警方表示因為女兒有心臟病史,當時心臟病發才會整個人跌趴在捷運車廂。

警方指出,捷運警察隊第三分隊小隊長黃邦政、警員葉文華,日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巡邏,準備上捷運車廂時,發現1名34歲的魏姓女子趴倒在車廂內,立刻通知站務人員協助,以輪椅將人推至詢問處等候救護車,救護車也立刻將人送往台大醫院。

▲▼捷運警察在巡邏發現女子心臟病發,整個人趴倒車廂立刻送醫搶救。(圖/示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捷運警察在巡邏發現女子心臟病發,整個人趴倒車廂立刻送醫搶救。(圖/示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魏姓女子在救護車上整個人意識模糊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最後醫生診斷結果為心臟動脈阻塞,也就是心臟病發,但因魏女手機上鎖,立刻翻查信用卡撥打客服,透過克服聯繫魏女的父母到場,母親則表示,女兒曾經有心臟病史。

警方表示,最後女子送往醫院救治後,經過醫生搶救已經甦醒,且生命徵象穩定,由趕往醫院的母親陪同,警方呼籲民眾,搭乘捷運時應注意身體狀況,如有不適情形,應避免單獨搭乘捷運,以確保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