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慈惠堂免費送快篩劑!1千份17分鐘秒殺 這些時段還有

▲▼民眾冒雨搶慈惠堂免費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民眾冒雨搶慈惠堂免費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、郭玗潔/台北報導

因應疫情急遽升溫,快篩試劑供不應求,為此,台北松山慈惠堂於14、15日各分2梯次,向民眾免費發放快篩試劑。今天還沒到8時30分發放號碼牌的時間,民眾就冒雨大排長龍,8點前來排隊的人只能排到300多號,早上共1000份快篩試劑,17分鐘就火速發完。

現場林姓民眾表示:「因為住附近,平常上班沒時間排快篩試劑,今天特地早起快8點就來排隊,拿到300多號,排到快篩用平常心看待。」

李姓民眾則非常雀躍,表示:「從南港運動中心過來買菜時,聽到附近有發放快篩就趕快過來,非常開心可以拿到快篩,藥局實名制的排隊都不見得排得到,但這次可以免費拿,真的很感恩!」

慈惠堂說明,將於14、15日於慈惠堂廣場免費發放快篩,每天分上、下午2梯次,上午場會在8時3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,並於9時依序領取;下午場則在1時30分發號碼牌,2時開放領取,每梯次均發放1000張號碼牌,共4000份免費快篩試劑,民眾憑號碼牌可領取1組2入的快篩試劑。

▲▼民眾冒雨搶慈惠堂快篩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民眾一大早來拿號碼牌,1000份快篩試劑,17分鐘就火速發完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