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送花給蔡壁如及立院醫護 512國際護士節「感謝醫護」

▲▼游錫堃贈花給醫護人員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▲游錫堃贈花給醫護人員。(圖/立法院提供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今天是國際護士節(國際護理師節),為感謝在疫情期間身處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前往立院醫護室致意贈花,並送花給曾任台大醫院護理師、現因確診新冠肺炎還在居家隔離的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,盼全民一起戰勝疫情。

游錫堃今天透過臉書表示,國內正值與疫情共存的過渡期,無論是篩檢或就醫的需求都隨之提高,首當其衝的,就是身處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立法院醫務室僅12名同仁,平時就要協助照護院內上千名同仁健康,隨著近來院內同仁確診數的增加,醫務室在防疫工作上的負擔就更重,今天是國際護師節,他藉此機會前往醫務室贈花,感謝醫務室同仁長期以來辛勤付出。

此外,游錫堃補充,也送花到還在居隔的蔡壁如國會辦公室向委員致意,另外特別請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、醫師立委邱泰源,與他一起向全國醫護及防疫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,感謝他們在過去兩年多來,始終堅守在第一線,為家園奮戰,以專業照護捍衛國人健康,盼一起戰勝疫情。

▲▼游錫堃贈花給醫護人員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