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彈跳「唯一保命繩」斷了!恐怖影片曝 秒墜13層樓高水壩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高空彈跳是不少喜愛極限運動者的選擇,然而,阿根廷一處設施日前卻發生斷繩意外,高空彈跳瞬間變「恐怖自由落體」。現場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,一名男子從13層樓高度的跳台躍下後,安全彈力繩竟突然斷裂,男子直接墜入水壩,讓目睹的女遊客嚇得尖叫。

▲▼阿根廷卡布拉克拉水壩高空彈跳設施出意外,男子一躍而下,支撐繩索卻瞬間斷裂,導致他直墜13層樓高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do Noticias)

▲阿根廷一處高空彈跳設施出意外,男子一躍而下,支撐繩索卻瞬間斷裂,導致他從13層樓的危險高度直墜入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36歲男子日前到北部卡布拉克拉水壩(Cabra Corral Dam)玩高空彈跳,據悉這裡的跳台高度達131英尺,約有13層樓高。社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,他開心的對著鏡頭揮舞雙手,喊出聲後就勇敢地一躍而下,此時掌鏡的友人還為他歡呼,不料,彈力安全繩繃緊後竟然從連結處斷裂脫落,男子頭部朝下快速墜落,一秒變成恐怖自由落體。

▲▼阿根廷卡布拉克拉水壩高空彈跳設施出意外,男子一躍而下,支撐繩索卻瞬間斷裂,導致他直墜13層樓高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do Noticias)

繩子斷掉後,男子直接墜入水中,還可聽見一旁女遊客嚇得尖叫,並用西班牙語呼喊,「發生了什麼事!」所幸現場備有的一艘救援船隨即駛向男子,將他救上岸。據當地媒體報導,男子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接受多處創傷、體溫過低與肌肉疼痛的相關治療,但並無生命危險。

經初步測試發現,因高空彈跳營運公司「Extreme Games Salta」的人為錯誤,安全繩並未正確地連接上設施,才會無法支撐旅客重量。不過,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中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