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級貴婦網紅婚變自認被淨身出戶 公公參戰提告討豪宅!判決出爐

▲▼F奶網紅袁曼軒(Sherry)。(圖/翻攝IG/sherrybaby0411)

▲F奶網紅袁曼軒(Sherry)。(圖/翻攝IG/sherrybaby0411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F奶網紅袁曼軒(Sherry)在2017年閃嫁澳洲礦業少東Pierre(中文名郭紹源),曾公布老公大手筆求婚影片,令外界稱羨,婚後更定居澳洲生下一對龍鳳胎,但2020年爆發婚變,袁女自認形同被「淨身出戶」,回台隔海和對方打離婚官司,尚未分出勝負,公公卻越洋加入戰局,提告要求袁女歸還借名登記在她名下的豪宅所有權,袁女抗辯這是公婆的贈與、不該索還,台北地院審結,今判袁女敗訴,應將豪宅所有權移轉登記公公名下,可上訴。

袁女的公公郭俊芳(KAW ZIN PHAN)提告主張,為了照顧兒子與袁女結婚後,往來台灣、澳洲兩地的需要,所以購買新北市三重區一戶價值約台幣5000萬元的水岸豪宅,借名登記在兒子與袁女名下共同持有,如今袁女既然提告要求離婚,就應歸還這戶豪宅的所有權。

袁女拒絕交還產權,辯稱當年公婆是將豪宅所有權以「贈與」方式登記給她,從來沒提到要「借名登記」,就算是公婆出錢買屋,也沒理由隨意索還。不過北院審理認定雙方應為「借名登記」關係,今判袁女須將自己名下這間豪宅所有權移轉登記給公公,可上訴。

▲袁曼軒被離婚。(圖/翻攝自袁曼軒IG)

▲F奶網紅袁曼軒與澳洲礦業少東爆發婚變。(圖/翻攝自袁曼軒IG)

郭紹源去年(2021年)另案向北院提告,指控袁女2019年2月帶一名賴姓男子單獨回這間豪宅過夜,還同床共枕、相互親吻,嚴重破壞婚姻生活圓滿,使身為配偶的他蒙受精神痛苦,要求袁女賠償精神慰撫200萬元。

不過該案法官認為郭男在雙方共有的豪宅裡偷裝針孔攝影機,監控大門出入情形與臥室床上動靜,過度侵犯袁女隱私,代價低廉卻損害巨大,違反比例原則,且錄影畫面沒拍到袁女有逾矩行為,今年3月判郭男敗訴,已上訴高院二審審理中。

袁曼軒2017年閃嫁郭男晉升貴婦網紅,2019年PO網分享老公向她求婚影片,標題斗大寫到《根本是偶像劇『豪華飛機♡浪漫求婚記』內有洋蔥慎入》,只見2人在澳洲雪梨港灣大橋旁,郭男秘密安排一大群舞者,配合情歌炒熱氣氛,郭男更包下私人飛機,在空中噴射出彼此的英文名字「P♡S」告白。

郭男並當眾下跪求婚,袁曼軒接下郭男送上的大束玫瑰與戒指,感動噴淚,她宣稱這段甜蜜記憶讓她十分難忘,直呼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,殊不知2020年2月後,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袁女和經常出差的郭男聚少離多,最終爆發婚變,袁女更多次指控對方慣性劈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