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歲兒快篩陽性」媽自責淚崩 他童言拍肩1句安慰逼哭2萬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3歲男童安慰著急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本土確診連日激增,醫療量能緊繃,輕症患者無法入院治療,讓不少家長擔憂若孩子染疫該如何是好,一名楊姓女子的兒子近日快篩呈現陽性,讓她著急地淚崩,沒想到孩子反過來安慰她「沒事的,不要哭」,讓她相當感動。

楊女昨(10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她替兒子快篩後發現是陽性,當下慌張地直接哭出來,「堅強的小兒子拍拍我肩膀說:『媽媽不要哭,沒事的,沒事的,媽媽乖』」,讓她相當感動,「兒子三歲就那麼懂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楊女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楊女提到,她周一發現兒子快篩陽性後,就到醫院做PCR檢測,周二下午收到確診通知,兒子反覆發燒,一度燒到40度,也有想嘔吐的症狀,目前透過藥水、藥粉、塞劑治療。

貼文吸引超過2.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祝福早日康復,弟弟好勇敢」、「加油沒事的,我的三個小孩4、6、8歲也都確診了,他們燒了一天隔天就恢復正常了」、「我兒子快兩歲發燒驗陽性,我也愣了好幾秒,很擔心,但一定要冷靜」、「我女兒一歲8個月,也是兩條,壓力真的很大,各位家長要加油」、「光看po文,眼眶就泛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