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船10分鐘就出事!三寶媽墜河「捲入螺旋槳」 家人面前活活絞死

▲▼帆船,出海,船,海上航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墜河慘死在家人面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38歲女子佩瑞(Laura Perry)與家人一同搭船遊玩時,不小心墜入河中,在家人面前慘被螺旋槳活活絞死,事故調查報告近來出爐,發現由於船上沒有安裝足夠護欄人才會墜入河中,若是有護欄的話或許就可以避免不幸意外。

來自倫敦的佩瑞,與丈夫育有3名分別為16歲、14歲與4歲兒子,2020年8月19日下午1時18分,她與8名家人搭乘租來的船在諾克福郡布魯河(Bure)遊玩時,航程中發生碰撞,導致她沒站穩墜入河中。

海上事故調查處近來公布報告,事件發生時,佩瑞被家人任命為船長,而駕駛人其實是她的姊姊,因為沒有足夠駕駛經驗,所以才上船10分鐘就發生意外,佩瑞落河後身體被繩索和螺旋槳纏住,導致身體多處受傷,最後溺水身亡,如果船上裝了足夠護欄,或許就有可能避免慘案發生。當局目前已對租船人員提供改進建議,以避免不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